LHKR

期待你回来哦!

嘿!嘿!嘿!写给自己

  你好啊,一年以后的我。
  这一年你过的好吗?是碌碌无为,还是异常充实。在现在啊,放下手机实在太难了。你知道我做了多大的决心吗?写下这一切有一点点羞耻,但也得让未来有些期待不是吗?
  不知你,经过这一年的高三摧残还是否对未来充满希望?不知你,停了一年是否对凯源还有如今这般的热爱。我是知道你的对喜欢的不能停,一停就真的停了。但是啊,凯源不一样的不是吗?我是一个三分钟热度的人,但唯独喜欢凯源的这件事,硬是一分不落的坚持了将近三年。希望你可以继续下去哦!
  这一年,不知道回错过多少糖啊!凯源总是会给人无数惊喜的,舍不得,真的是舍不得。
  看这关注列表的老人一个个大都停在2016的时候,心里真的是酸酸的。但这个圈子,总是会人来人往不是吗?总是会有新的血液进来不是吗?再说这几天,总是会看到她们回来了,说自己过得很好,只是不写了不做视频了而已,其实啊,她们一直都在的,只是爱的方式换了一种而已啊。
  看着凯源超话,关注人数比第二高了不止一倍,本老母亲真的是无比的自豪啊!每次跟朋友说起凯源,都一脸炫耀+骄傲。
  哎呀,跑题了跑题了。哎呀,我相信你只要在未来看到这封信肯定还是爱他们的。让我来告诉你该补啥子糖吧。一,快本不知道快本爸爸会发多少糖,心疼自己一年以后才能看到。第二715,虽然不是糖但一年一度的我们的盛大节日是万万不能错过的,你现在攒了一年的钱已经可以去了吧?真羡慕你呢。第三,五周年相信凯源只要铜矿不可能不发糖的,直播突发情况啥子的最真实了。哎呀呀爵迹忘说了,郭爸爸的堪称岛剧的怎么不补的,但这个你要羡慕我了我已经攒了三、四张电影票了嘿嘿,你主要补采访懂不?-_-我就不信他们不说点什么?就算他们不说郭爸爸也要说的。然后是俊凯生日会唉都要十九了呢真舍不得他长大,不知道源源要送他什么?那我猜猜好了上次是尤克里里,这次我猜……吉他拨片好了,肯定不对吧?天蝎的心思太难猜了。然后就是我现在认为最最最可能发大糖的地方了,源源十八生日会,连源源十六生日都眼泛泪光的哥哥,不知道小朋友十八了他心里怎么想?他其实比我们更舍不得他长大吧。然后就是有可能的春晚了,不知道会不会出现那个勇敢写源的哥哥呢?
  其实有点可怜自己的,毕竟和源源一起高考,是没有祝福的,呜呜哭戚戚。唉不知会错过多少糖啊!!!
  嘿!你现在还如我这样喜欢着他们吗?一定会吧!或者更喜欢吧。
  既然没有祝福,那么我就祝福你吧!你好可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高考祝福都要自己写,高考顺利哦!敷衍吗?哎呀就这样吧。
  不要想复读,人生只有这一次,不要重来,不要给自己留退路。努力认真就够了,只要对的起自己放下手机,煎熬的这一年就够了。今年我也十七岁呢,我也要追寻一个遥不可及的梦,在凯源身上见过许多奇迹,自己也要努力创造一个奇迹,毕竟饭随爱豆不是吗?感谢凯源让我遇见更好的自己,从1313名到280名,都是从饭上凯源之后出现的,哈哈哈人总要有个目标不是吗?我离不开父母,去不了重庆,那把目标定在北京吧!毕竟凯源现在都在北京发展。唉这个目标对我这个苦逼的河北差生来说有点难啊!但是不知道从哪听来的名言,
        也许你到达不了目的地,但也会在沿途见识到许多美丽的风景。
    就像总裁那篇文里说的那样,我是个差生,别人都学过的,再学一遍肯定会累,但那有什么什么办法呢?毕竟当别人都在努力的时候你偷了懒,就要加倍努力回来不是吗?
  现在你啊,高考完了不知道你考到了那里?考好了还是考差了?不要想了,好好享受她们所说的你人生中最长的暑假吧!!!
   愿你能带着热爱与果实回归哦!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特此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敬礼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十七岁的你

评论(2)